close
為了裝窗簾
我大肆的清理了前陽台
一大堆東西搬得我汗如雨下
等搬好擦窗台跟地板
汗珠更是一顆顆斗大的掉下來

想想臥房也裝好了
於是千年清不到的地方
也一一擦得晶亮
正慶幸累了大半天
終於都搞定了之際
咚~冷氣停了
阿我又沒關
怎會停了
這下慘了
又多一條要花的錢

本來一直不想裝窗簾
覺得這樣陽光空氣風兒都進不來
但老爺一直想裝
那就裝呗
只是這個月下個月
可能都要透支到太平洋去了
壞掉的要買要旅遊
安安要學開車英文
再來就是大條的保險跟註冊
怎麼覺得錢就是跑得飛快
但我們進帳的速度卻是遠遠跟不上

上帝啊!老天啊!宇宙啊!
請賜給我一點好運道
讓我中一下樂透大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