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沉的夜
沒有你沒有安琳
小屁正努力讀書
準備應付明天的畢業考
關掉電視
只有電風扇運轉的聲音
安靜令人心思澄明
雖然你遠在屏東出差
但我的心安安穩穩
家的氛圍平寧溫暖
你和安都打過電話
我們彼此知道安好
可以安安心心入眠
求學時每當車行經田尾
望著那一盞盞照花的小燈泡
就好似萬家燈火一般迷人
心底就好想以後也有一個家
一個讓家裡每一份子都緊緊相繫的家
當時心想我若不做一個事業成功的人
就要做一個讓家人都安心快樂的主婦
在遠方的良人
我做到了嗎?
今夜沒有我的擁抱
但有我的心陪著你
我會抱著小屁想著你
陪你一起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