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女兒問我有沒有酒窩
我說:有啊
還有一個梨窩哩
然後老爺也有一個酒窩
安安說:那你們是前世約定好,今生又有找到彼此的戀人
呵~前世今生的浪漫呢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有酒窩還蠻好看的
我自己是圓形的老爺是長形的
只要配得好
更增美麗與帥氣
仔細想想
我們家五個孩子好像只有我有酒窩
難怪父母反對還是硬要選老爺
前世就約好的
怎麼可以不守信勒

據說這是轉世時不肯喝夢婆湯
被做下了記號
那我們是認記號相識嗎
其實我一開始都記不起來老爺的名字
這對記憶力一向都好的我來說很奇怪
原來一個人要走進妳的生命裡
是要許許多多的牽絆
月老才會把線牽起來

如果還有來生
可以再結良緣
我也是願意的
你的大男人你的體貼你的有時自以為是
在我看來都有那麼一點可愛
雖然日子已從奔騰的青春走向平淡無奇的黃昏
但每一次握著你的手
踏實溫暖可靠
就像冬日裡和煦的暖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