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千山萬水            只有你的臂彎最牢靠
看盡繁華世界            只有你的真心最美麗
當我疲憊                    有你堅實的胸膛讓我靠
當我受傷                    有你溫暖的懷抱迎接我
你任我藍天裡盡情飛翔
僅繫著一條線
當我累了          當我迷失           當我想停泊
記得牽引我回來
你        是我最後的港口            最終的收留
~~~~~~~~~~~~~~~~~~~~~~~~~~~~~~~~~~~~~
昨天發生小車禍時
一心只想處理好要和你報告
不為什麼因為這樣才安心
夜裡你上網尋找母親節的去處及餐點
花了不少時間
也不知你弄妥沒
但見你接著打公司文件
搞到12點還沒完畢
我知道母親節本該小孩表心意的
可是她們課業都窮於應付
你怕我失望
所以自己先歸劃一下
一個人有沒有心
從小細節就可窺知
這麼多年來
情感已不像年少時轟轟烈烈
然而你心理有我我心裡有你
在單調制式的生活裡
我們互相依賴互為歸依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擁有你
生命因此而多彩而豐富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