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說
睡少於六小時或睡太多
都容易短命
你每天都耗那麼晚睡
不可以啦

這兩天你出差
一定很累
然後你又要跟女兒msn
再來肯定又整理公事
這樣違反睡滿六小時的定律啦

小時候媽媽一身病
我們都以為娘會先走
誰知爸一個心臟病發作
兩小時就說掰掰
你常叫我要幹嘛幹嘛的
要吃這個那個好保健
當我反問那你呢
你就說我這麼壯妳跟我比什麼

我不是要跟你比啊
自從和你在一起
我就放空當笨蛋
一切以你為依歸
沒有你我就完蛋囉
所以你要一直健健康康滴

想想若放我一個人走東闖西
以我路癡的認路能力你放心嗎
還有你老婆我身體像紙糊的
時不時就跌倒
一下這裡病那裡痛的
沒有你怎麼行呢
還有我顧家顧了幾十年
除了煮飯家務所會不多
放我一個我不會營生啊

所以綜合以上總總
親愛的
從今天起你要睡足六小時喔
早一點點睡應該不難齁
叫小女兒也要早睡
這樣我們都把它睡足
身體壯壯才能遊山玩水呀

總之呢
無論如何
你要活比我久比我長啊
就這麼說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