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午夜12點
屁屁一馬當先闖進來說:麻媽~生日快樂!
接著安安也進來
公事搞一段落的老爺慢一步跟進
然後安安拿出預備的生日本子
右下角還有畫動圖喔
可惜阿母我不太會翻
速度不對看不到
於是屁屁用真人表演
最後一句"莎逆誇熱油"
我以為是韓文(因為她們迷韓團)
猜好久都猜不到
還笑到飆眼淚
安安一直說我沒慧根
屁說她也是愣了好幾秒才瞭阿計在寫啥

今早起來
老爺就在msn上敲我
他還在說生日快樂
臉書就湧入一堆祝福了
邊看邊回邊聊
好不快樂呀
週日時已宴請親戚們一回
晚上還有一趟是家人跟朋友
這個五十生日很充實呢

禮物有紅包、隨身聽、一箱植物奶
有May特製的光碟(因音樂版權問題無法上傳)
有家人製作的生日冊一本
安安的折紙花一束
屁屁說她的做失敗歸垃圾桶了(可惜)
還有網上一堆可愛網友的祝福
我覺得自己愈老愈好命
人生真的像林書豪說的
上帝自有它的旨意與安排
慶幸我擁有的這麼多呀
感謝所有讓我遇上的人
幫助我的感謝您
激勵我的也感謝您
如果自己夠棒
小人也可以成為貴人
心中不要有太多怨恨
轉向正面的能量
人生愈老會愈開花啦

美玲幫我弄的光碟無法上傳
真的好可惜
我知道妳很用心啦
所以晚上換我請妳
在此謝謝廖老師、柏仲、貞晶、毅恆、美玲、那新、nonie、布布、慕風、智如、馬克、子歆、彥婷、彥廷、小桃、玉玫、大聲公、宴翎阿計、Elaina、小錐、黑野人、淑娟...等的祝福
我愛你(妳)們
(在臉書上的朋友,我就在臉書回喔)

人生好不容易熬到五十
本來想低調點
想不到親友們都記得
那就給它高調慶生吧

大哥在七十多歲才得到一個長孫
月底也要辦滿月
隨著年紀增長
年輕時的辛苦困頓
大家都漸漸擺脫了
我喜歡看人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這代表人間美滿幸福啊
雖然政府最近漲風頻傳
大家心裡都覺得苦日子要來了
不過我們可以少開車不開車少吃一點
能怎樣讓自己快樂就去做
最起碼也還有一起罵政府無能的快樂啦
人老了要求少一點
快樂就多一些

親愛的家人
今天我很忙但很開心
晚上遺憾感冒無法去k歌
但我們可以大吃一下
愛你们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