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令人開心的巧克力 屁屁的手作卡片 May送的新衣 麵嘛送的美體小鋪沐浴組 今年農曆國曆生日連在一起
所以很幸運的一過就是兩天
不過也剛好事情都碰在一起
這兩天忙翻了

昨兒一早驅車南下台中
陪女兒應考
順便約了網友小凌
跟她買了抹茶巧克力
閒聊之間覺得她很隨和
從心理學碩士到今天自己做巧克力
收入不是唯一考量
做自己的興趣
開心過人生才重要
當然創業是很辛苦的
所以要靠大家捧場囉

因為要趕著回來慶祝
所以安安一結束考試
我們立刻趕回竹南
老爺這次對我很好
早就訂了飯店
席間屁屁拿出她前一晚做到半夜三點的卡片
裡面有姊姊爸爸和她的祝福
還有屁屁的同學們
這次安安沒空一切都是屁屁弄的
真是感謝啊
老天對我真好
給我一個好棒的老爺
還有一對好棒的女兒

在生日前幾天宴翎阿計就寄來禮物了
就因為她給的抹茶巧克力好吃
所以我才會急急在臉書上敲小凌
約她隔日送過來啦
然後今早也收到麵嘛寄來的沐浴組
我的網友們真的很有心呢
另外朋友May也給了我一件新衣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至於今天的行程
是畫室廖老師早就訂好的烤肉之旅
老爺照著老師畫的地圖
一路往目的地開
很奇特的是
不只途中有薰衣草森林
攀藤和路旁的雜草也都是深紫色的呢
路愈來愈小很怕是走錯了
不過到達時發現真的是別有洞天
有廟有湖有綠草茵
真的很適合春遊烤肉啦

從來不知道老師有這麼多學生
分成好幾組來烤肉
小朋友到湖邊抓魚抓蝦抓蚌
沒想到湖中生態這麼好
還有遠遠一大群白鷺鷥
苗栗有這樣的好山好水
我們都不知道哩

屁屁非常厲害的邊烤邊吃
還從一開始守到最後
沒炭火就找小枯枝當祡燒
超適合野外生存的孩子啊
烤完肉我們還玩了一陣子飛盤
眼看天色要變了
大家才收一收打道回府

回到家老爺一坐下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一邊收拾一邊聞著身上的烤肉味
實在是不舒服
於是跟屁屁兩個都去盥洗
好不容易瞇一下
屁屁說要運動
於是老爺又帶隊出門打籃球
玩到天都要黑了
才買了飲料回家

回到家大家也不急著吃晚餐
先看"夢之隊"的比賽再說
今天播的是跟SJ的比賽
師兄們超強
夢之隊在大型道具賽才贏回來
看完夢之隊的比賽趕緊弄晚餐吃
吃完又看跑跑卡丁車的比賽
這兩天真是過得太充實了
老爺現又在調KTV
或許等下可以歌唱到半夜呢

喜歡生活是這樣的忙碌歡樂
誰能一次過個48小時的生日
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感謝家人給我的滿滿的愛
也感謝朋友對我的愛護
我相信自己是個幸福快樂的人啊

=====================================================
因為要參加小凌辦的活動
所以此篇標題稍作更改
圖中的巧克力就是香榭17工坊做的
好吃到我家的小屁一下給我嗑掉三盒
她阿計叫她差不多一點
身為姊姊的只吃到幾小塊而已
不怎麼吃巧克力的我和老爺
也覺得這超好吃的
其中兩盒我拿來送人
順便附上DM
希望對她的銷售有點幫助啦

若跟市面上的巧克力比
這個售價比較不親民
但這可是手工的
再加上原料並不便宜
而且是真的好吃(一堆網友可以見證啊)
所以還是值得買來試試的
沒吃過的人
可以買來吃看看
什麼叫用心做的巧克力啦

香榭17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oco17/28137202&page=0#comment1489123
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