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感言
安:小時候妳體弱難教,聰明總用在不對的小地方,吃得超慢,餵食一小時吐出來,整理清潔後再餵一小時,然後去洗被套洗自己,半夜最少起床餵兩次.及兩歲,一次嚴重的腸胃炎(兩種病毒),害我以為老天要收回我當母親的權利,可是我是多麼盡心盡力的在照顧妳啊!許許多多道不盡的辛苦,現在都化成甜美的果實,這幾年妳給的生日卡母親卡,總讓人驚喜到夜不成眠,即使現在因為上班無力準備這些,但妳還是記得先訂好晚上的大餐,生活的幸福不在大富大貴,在於妳們健康平安的長大,還貼心溫暖惹人愛啊~~

屁:這兩年妳真的長大不少,脾氣也變好很多,我想是同儕的影響吧~所以當初阿母才說,考好一點的學校,身邊的同學會是妳砥礪進步的基石,而妳也有聽進去,與妳親近的冠詞,不但才華洋溢更且對長輩有禮貌,朋友就是要能相互提攜!這學期開始,妳除了落力於爵舞也用心功課,妳總是笑著說:我用生命在讀書呀~是的,妳的努力我跟爸都有看在眼裡,今年爸的生日卡和我的生日禮妳都沒忘記,妳除了外表的可愛,內心也越來越棒,我們都愛妳 :)

老爺:這兩年公司的事多如牛毛,壓力有如泰山壓頂,但你回家始終表現得如常無事,你幫我們扛著外面的風風雨雨,在特別的日子你一聲生日快樂亦足夠了~~
年輕的生命要精彩,天不驚地不怕,但夕陽漸近,我們要的是溫暖,是手牽著手一起漫步,不論是在家裡或在自然天地裡,跟著你始終讓人安心.你是一座"仰之彌高,望之彌堅"的山!

親愛的家人們,我愛你們~不只在生日,在每一個尋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