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一過(這好像是一個轉捩點)
安琳拿出藏了很久的大卡片
還有好幾封限時信
裡面有老公  安琳   安瑩(屁子)
她姑姑   阿北   阿姆    表姐妹   表哥    阿姨们    美玲
等一干人
塞得密密麻麻的祝福
有多年不動筆的人
硬是被ㄠ到提筆寫賀卡
我只能說她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木頭老公寫的和去年差不多
但我知道你的心意啦(就啵一個囉)
再來就是兩個寶貝女兒
謝謝妳們一路諜對諜製造大驚喜
妳們也知道老媽不用什麼大禮
只要有本事寫一份洋洋灑灑的賀卡
裡面有妳們對老媽不變的熱愛
我就會很滿足很感動了
這次製冰機網友也花了好多時間和琳溝通
弄了一篇長長的賀圖
在下何德何能讓大家如此重視
整個心思翻翻攪攪
直到4點多仍不能成眠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啊
都說世態炎涼  人情澆薄
但你們讓我覺得人間充滿溫情
以前不怎麼重視生日
從現在開始
我每一年都要過生日啦
女兒
等妳出招喔
哈哈哈~~~~~~~~~~~~~~~~~~~~~~~~~~~~~~
快樂     快樂      我真快樂啊
後記:今天一早起來筆電就中毒
        害我情緒無處好發洩
        現在它也還半死不活
        怕有人祝賀沒回到
        在此一併感謝啦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我也愛你們


(大女兒的賀圖)

你看大女兒把我畫的多麼溫柔賢淑啊


(小女兒的賀圖)

小女兒把我的歲月倒轉      我變年輕囉!!

(喵凡的賀圖)
N0b;N00;_35;(qb1;鍵:c)
徜徉在人間溫情的夢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