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
灰姑娘奔跑逃走掉落了一隻玻璃鞋
王子拾起經過一一比對之後
終於找到心目中的小公主
從此打開幸福之門
~~~~~~~~~~~~~~~~~~~~~~~~~~~~~~
4/2過了凌晨12點
老爺和安琳and屁屁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安琳拿出特製的小本子
於4/3一開始之際
我拿到了一本集滿祝福的小冊子
裡面有家人.親人.朋友.網友.和我認識的一些人
大家合力寫滿祝福的生日護照
你一言我一語給予我獨有的幸福
感謝安琳這份用心的大禮
也感謝廣大網友鄉民的配合
讓我半夜不睡覺
還拿著手電筒偷偷看你們留下的字字句句

這是生日護照的封面 ↓


這是內頁第一面(頭香是安琳的ㄏㄏ~~)
  


這一頁是屁屁寫的



這一頁是網友瑪格.黑野人.水瓶麻.阿伶寫滴



這一頁是親愛的老爺給的祝福



老爺寫的第二頁



老爺寫的第三頁和網友扣扣.書蟲寫的



本護照共有安琳.法師.琦涵.大俠.尼莫.屁屁.賴賴.milk.瓶子.小齊.小丸.瑪格.黑野.水瓶麻媽.阿伶.大聲公.麵媽.伊賀忍大.明玥.
羅老師.安妮.呂小泉.檸檬汁.胖媽.羅波.美玲.晶晶.毅恆.扣扣.書蟲和我親愛的老爺共30多人合力共就
買蛋糕很容易但買人心不容易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怎能不幸福
歐~~還有昨天就po上的喵娘賀卡也不能忘
我想有這麼多人在默默祝福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生日啊
對了!默默屁你這次落隊了
動作太慢齁
沒關係!等你嘿~~
(默默屁跟上了,底下的連結是他畫給我的賀圖漫畫,請點過去看吧!謝謝默默依然是這麼用心啊)
點我
中午帶安琳去買了堆她要用的保養彩妝
還吃了一頓吃不完的特餐
晚上就等老爺表現
今天其實安琳也收獲良多呢
年輕時都不怎麼過生日
老來覺得過生日真是愈來愈有趣了
感謝所有對我用心的人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ful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